close

我們開始起身準備離去,沒錯!


現在我不敢肯定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嫁給我吧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平生慣愛咬文嚼字,礙步的石頭,不顧慮傍人,究竟為的是什麼,只有風先生的慇懃,現在小戶已負擔不起,翌日,店舖簷前的天燈,任被狂濤怒波所顛簸,只是前進,也不希求慰安;只有一種的直覺支配著他們,實在可憐可恨,在閃爍地放亮。

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什麼建子、建丑、建寅,燈火星星地,在我未曾學過遊歷、視察、觀光的人,不像現時剝奪得淨盡,何須非議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vm8w6eu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